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办公室:8626-5602
法医鉴定中心
临床:0311 8066-0249
病理:0311 8626-6502
毒物:0311 8591-7997
物证:0311 8626-1057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法医鉴定中心顺利通过CNAS认可专家组现场评审
浏览次数:0  添加时间:2024-01-17 17:34:42

2024年1月7日,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法医鉴定中心顺利通过了2023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现场评审。本次评审组由来自司法鉴定专业领域的4位国家级评审员组成,评审组依据CNAS-CL08:2018《司法鉴定/法庭科学机构能力认可准则》和相关领域应用说明,从管理体系运作到技术能力考核的全要素、全方位评审,此次评审对于我中心始终保持高水平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1705484217149022426.jpg

16日的首次会议上,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宝勇向各位评审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评审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法医学科的发展情况。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常务副院长李淑瑾对我中心一直以来严格按照CNAS能力认可准则,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和提升技术能力,保持发展社会公信力,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要求鉴定中心各部门全力配合好此次评审工作。评审组组长王功祥主任评审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参加此次评审的专家组成,以及现场评审的目的、依据、范围,说明评审的方法、日程和分工情况,并宣读了保密、公正性及廉洁自律声明。鉴定中心主任毕海涛向评审专家组详细汇报了鉴定中心概况、管理体系运行及本周期工作情况。

随后评审组专家参观了鉴定中心的各鉴定区域及实验室,通过查阅体系文件、记录,现场考核、座谈交流等各种方式进行了充分质询讨论,对鉴定中心的管理体系文件及运行、环境设施、仪器设备、人员、样本管理、鉴定过程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全要素的评审、考核。

17日的末次会议上,专家评审组对我中心的管理体系、鉴定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心鉴定队伍强大、仪器设备先进、管理能力高效,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CNAS认可,一致同意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法医鉴定中心通过CNAS现场评审,并对中心体系及技术能力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提出了宝贵建议。通过本次评审,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中心规范质量管理,提升鉴定能力,更好地向社会提供公正、准确、客观的司法鉴定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河北省法医分子协同创新中心 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人(0907-VIP百度认证)官方网站 -Made in China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中文 | English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