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办公室:8626-5602
法医鉴定中心
临床:0311 8066-0249
病理:0311 8626-6502
毒物:0311 8591-7997
物证:0311 8626-1057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0  添加时间:2023-04-23 16:00:38

4月21日,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党委书记牛庆茂主持。

首先牛庆茂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翟海魂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启动方案,并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不折不扣开展学习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随民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

主题教育-正确照片.jpg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和工作作风等突出问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学习活动同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思政工作等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友情链接: 河北省法医分子协同创新中心 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人(0907-VIP百度认证)官方网站 -Made in China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中文 | English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