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办公室:8626-5602
法医鉴定中心
临床:0311 8066-0249
病理:0311 8626-6502
毒物:0311 8591-7997
物证:0311 8626-1057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法医转录组分子鉴识”重大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0  添加时间:2023-03-28 13:53:55

   2023年3月2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召开“法医转录组分子鉴识”重大项目启动会,会议由南方医科大学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以下简称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承办。医学科学部曹河圻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南方医科大学马骊副校长、学术领导小组成员、特邀专家,以及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朱波峰院长等项目组成员依托单位领导和科研人员共计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丛斌院士和课题负责人朱波峰教授主持。

   曹河圻处长在致辞中表示,自然科学基金委高度重视我国法医学学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希望该项目组成员从我国法医学研究现状出发,以本项目实施为契机引领学科发展,通过系统、深入研究为建立学科新的研究范式做出贡献。马骊副校长对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支持表示感谢,承诺将在项目执行期间做好经费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研究顺利开展,尽快产出创新性研究成果。

   项目汇报环节,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丛斌院士、南方医科大学朱波峰教授、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李成涛研究员、中山大学孙宏钰教授、四川大学王正副研究员分别对总项目和五个课题的研究内容与目标、实施路线以及组织与实施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讨论阶段,项目学术领导小组和特邀专家就项目和课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认为本项目既有前沿性和原创性,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并为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建议。项目组成员根据指导组专家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将认真吸纳与会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决定凝聚合作单位的骨干科学家,建立高效的常态化交流机制。

image.png

友情链接: 河北省法医分子协同创新中心 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人(0907-VIP百度认证)官方网站 -Made in China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威斯尼斯人0907官方网

中文 | English | 联系我们